真的一滴都没有了

没手没脚,不会写不会画,有脑子会看路会自己回家不会丢。

【鸣佐】#求助:如果成了小队里的电灯泡怎么办#(1)

#求助:如果成了小队里的电灯泡怎么办#


#ooc有#
#文笔略渣#
#取名废有,固马很好认#

#后期有平行空间乱入,比如原著博人传#


1L楼主 樱花绽放于春
问题如上,有没有哪位可爱的小天使能帮我解决一下呢【比哈特】

2L
沙发!

3L
ls你竟然和我抢沙发!

4L
讲真我也想抢沙发2333话说lz你是蓝孩纸吗w

5L楼主
不,我是女的……不过两个队友都是蓝孩纸_(:з」∠)_

6L
两男一女这个组合怎么这么眼熟啊……

7L
我赌五盘咸牛舌lz木叶的

8L
喂喂ls只赌咸牛舌什么的也太掉价了吧……

9L
我赌一本亲热天堂限量版lss是砂忍的

10L
回复8L:拜托咸牛舌可是我们这的特产啊,风影大人超喜欢吃的!
回复9L:ls你猜的没错,我是砂忍村的

11L楼主 樱花绽放于春
啊没错,lz我确实是木叶的

12L
卧槽!那个基佬遍地的木叶!

13L
ls什么话呢,木叶还是有异性恋的好吗……

14L
可是一切的源头不都是木叶吗……你看四战那几个搞事的,全部都是宇智波啊……而且个个都是基佬……

15L
对啊!木叶的巨型家暴现场!

16L
23333给ls点个赞,家暴现场什么的

17L
而且听说搞事的宇智波和木叶的火影都关系匪浅啊

18L
话说回来……楼上几层是歪楼了吧,话说楼主大大问题还没有解决呢

19L
于是正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楼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L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跟着正楼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1L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楼+1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2L
正楼什么的就不用了吧,我想我们需要楼主@樱花绽放于春

23L
坐等楼主开扒@樱花绽放于春

24L
楼主呢@樱花绽放于春

25L楼主 樱花绽放于春
诶诶诶你们消息刷的好快啊……让我把字打完先

26L
坐等樱花酱把字打完【跪坐.jpg】

27L楼主 樱花绽放于春
那个樱花酱是什么鬼……

28L
坐等

29L楼主 樱花绽放于春
是这样的,姑且称我的另外两个队友为S和N吧。小的时候S君在忍校里超受欢迎的,迷倒一大片女生的那种,那时的我也非常的喜欢S君。而N君的成绩是所有人中最差的那个,还一天到晚到处捣蛋,老师都拿他没办法。而且那个时候的N君,他喜欢我_(:з」∠)_……【心塞】

30L
三角恋吗这是23333

31L
总的来说就是N君喜欢樱花酱,而樱花酱喜欢S君

32L楼主 樱花绽放于春
没错就是这样,然后毕业那天他们亲上了,亲上了!!!虽然知道那是个乌龙,咳,其实就是当时N君看S君太受欢迎,于是有些不爽蹲在S君目前的桌上和他对视,结果前面的人手往后一捣,他们就亲上了。我觉得他们苗头是那时开始的所以我就提一下。

33L
这个乌龙真的是很好很强大23333

34L汪什么的最喜欢了
欸这个楼……
@大波斯菊的物语

35L楼主 樱花绽放于春
你是……卧槽!!

36L大波斯菊的物语
樱花酱哟~我来了(≧∇≦)

37L楼主 樱花绽放于春
你们_(:з」∠)_……

38L楼主 樱花绽放于春
算了,我继续_(:з」∠)_
后来S君为了力量离开了村子,这一离就是三年,中间我们都在追,但是后来在所有人包括我_(:з」∠)_都要放弃追回S君的时候,只有N君还坚持着。这一追就是三年。但是……N君那个白痴他偏偏发了三年的朋友卡!朋友卡啊!!!他是白痴吗!我都看不下去了……

39L大波斯菊的物语
啊啦啊啦樱酱消消气嘛w,要知道N那个家伙天生缺根筋啊,现在终于开窍了也是很不容易的啊……

40L
咦咦咦?ls是知情人士吗?求爆料@汪什么的最喜欢了@大波斯菊的物语

41L大波斯菊的物语
啊嘞?其实我知道的不多了啦,我们只是同期的毕业生,不过小的时候和樱酱一起喜欢过S君,他真的太受欢迎了。至于N君?一个用爱情攻略刷S君好感而不自知的家伙,这点真心给跪!

42L汪什么的最喜欢了
其实这也差不多了啊……我知道的可能比ls还少……我可以给你们找找其他人@只手不离亲热天堂@腊鸡你酷爱还我红豆糕

43L
噫——求更多人爆料!

44L
求继续爆料+1

45L
话说……你们有人注意到吗那句“一个用爱情攻略刷S君好感而不自知的家伙”吗?这N君的情商究竟是有多低才会对着喜欢的人一口一个“我们是朋友”还让周围的人都觉得被闪眼睛的啊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
46L
ls别激动别激动,情商为负就差不多了( ̄▽ ̄)/

47L
我屮艸芔茻dg$&ju#k¥gsg@%#!!!

48L
???
ls你是被脸滚键盘了吗,为什么我什么都看不懂【懵逼脸.jpg】

49L腊鸡你酷爱还我红豆糕
我——来啦w!lss你是脸滚键盘了吗*/w*)
还有,腊鸡卡卡酷爱来看你学生发的求助帖w!

50L只手不离亲热天堂
嘛嘛……来了来了,你就在我边上我着什么急?

评论(7)

热度(1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